波切蒂诺执教切尔西,时隔三年半重返英超

来源:金羊网 作者:徐扬扬 发表时间:2023-05-30 08:36
金羊网  作者:徐扬扬  2023-05-30

文/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徐扬扬

北京时间5月29日晚,切尔西俱乐部正式宣布,已与波切蒂诺签下一份为期两年的合同。这位阿根廷名帅将在7月1日正式上任,为切尔西7月19日赴美开始下赛季前的准备期集训做准备。

本赛季,切尔西先后解雇了图赫尔和波特两任主教练,此后又聘请该俱乐部的名宿兰帕德出任代理主帅,最终仅获英超第12名,这样的表现与该俱乐部砸出5.46亿欧元,引援多达16人的投入明显不相符,因此选帅就成为蓝狮重新振作的关键环节。

几周前,波切蒂诺就已经成为切尔西新任主帅的头号候选人,双方在两周前草签协议。对此,俱乐部老板伯利说:“俱乐部的体育部门走完了一个勤奋且周到的选帅过程,董事会为此感到自豪。我们很高兴波切蒂诺将执教切尔西,他是一位世界级的教练,有着出色的成绩,我们都很期待他的加盟。”

波切蒂诺已经与切尔西高层讨论了球队需要补强的位置,预计他们将尝试新签门将、中场和前锋各一人。

51岁的波切蒂诺曾执教西班牙人、南安普顿、热刺、巴黎圣日耳曼等球队,他曾带领大巴黎夺得法甲、法国杯和法国超级杯三项冠军,也曾带领热刺闯入欧冠决赛,最终屈居亚军。

此次执教切尔西,将是波切蒂诺自2019年11月从热刺下课以来,时隔三年半重返英超。波切蒂诺执教切尔西的教练团队基本上是他当年执教热刺的原班人马。

图片 | 视觉中国

责编 | 郝浩宇

编辑:郝浩宇
返回顶部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