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杯世界围棋棋王战】柯洁力克申旻埈,八强战中韩选手捉对厮杀

来源:羊城晚报•羊城派 作者:赵亮晨 发表时间:2023-05-31 21:30
羊城晚报•羊城派  作者:赵亮晨  2023-05-31

文/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赵亮晨

31日,第28届LG杯世界围棋棋王战16强战在韩国京畿道战罢,柯洁力克申旻埈,李轩豪不敌申真谞,王星昊八段淘汰朴廷桓九段,辜梓豪淘汰芝野虎丸。上届冠亚军丁浩和杨鼎新则遭遇一轮游,分别不敌韩升周和安成浚。芈昱廷则击败金庭贤。

柯洁执黑对阵申旻埈,牢牢控制住局面,全程胜率占优轻松胜出。2021年第25届LG杯决赛,柯洁正是在三番棋中不敌申旻埈,痛失个人第九个世界冠军头衔,本次也是报了一箭之仇。李轩豪执黑面对申真谞,在战斗中早早下出败招,中盘认输。

八强战和半决赛将于12月11日和13日举行,中韩选手捉对厮杀,对阵分别为:柯洁VS韩升周、芈昱廷VS安成浚、辜梓豪VS申真谞、王星昊VS卞相壹。本届比赛冠军奖金3亿韩元(约合人民币160.8万元)。(更多新闻资讯,请关注羊城派 pai.ycwb.com)

来源 | 羊城晚报·羊城派
图片 | 视觉中国
责编 | 詹淑真

编辑:詹淑真
返回顶部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