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又飒又美的女篮姐姐】云浮队员王青青:写下“好好恢复”,我穿着她的鞋在打球

来源:金羊网 作者:周方平、詹淑真 发表时间:2023-06-01 21:42
金羊网  作者:周方平、詹淑真  2023-06-01

采访/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周方平
视频/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詹淑真 实习生 谭琦

“其实本质意义上这不是我的战靴,这是她的。我穿着她的鞋在打球,我写上了‘好好恢复’,希望有一天,半年或者一年后,她能重新站在球场上,再打高水平的比赛。”云浮女篮球员王青青穿着好友的球鞋在场上比赛,以这种方式带着好友的未完成的目标前行。

5月29日,在双鱼·长虹2023广东省女篮联赛珠海队对阵清远队的比赛中,珠海队7号球员不慎受伤离场,当即被救护车送往医院,随后她被诊断为跟腱断裂。

“跟腱断裂,是非常致命的,相当于重新学走路。一个打了十几年球的人,要重新学打球,还挺难的。”在采访中,王青青难掩自己的情绪,言语间表露着对好友的关心,正如她所说的:“大家平时都有工作,到了这个时候,我们打球就是为了少受伤。真的是热爱(篮球),有些东西比胜负更重要。”

(更多新闻资讯,请关注羊城派 pai.ycwb.com)

来源 | 羊城晚报·羊城派
责编 | 赵亮晨

编辑:赵亮晨
返回顶部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