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阿奇姆彭、张源伤退,深圳队0比3不敌浙江队

来源:羊城晚报•羊城派 作者:龙希 发表时间:2023-06-02 22:18
羊城晚报•羊城派  作者:龙希  2023-06-02

文/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龙希

北京时间6月2日晚,中超第11轮深圳队客场挑战浙江队,深圳队在阿奇姆彭、张源两名主力伤退后元气大伤,最终以0比3不敌浙江队。

上半场虽然两队战平,但深圳队的张源和此前一轮贡献一射两传的外援阿奇姆彭伤退,这也成为比赛的转折点。

第53分钟,浙江队前锋穆谢奎禁区内在受到拉拽情况下分球,姚均晟弹射破门,浙江队以1比0领先。第60分钟,浙江扩大比分,姚均晟左路传到禁区,穆谢奎胸部停球后侧钩破门。第66分钟,埃弗拉突破被徐浩峰勾倒,主裁判罚点球,埃弗拉主罚点球命中,收获加盟浙江队后的首球,最终浙江队以3比0大胜深圳队。

本场比赛结束后,深圳队战绩为3胜2平6负,积11分排在第10。(更多新闻资讯,请关注羊城派 pai.ycwb.com)

来源 | 羊城晚报•羊城派
图片 | 新华社资料图
责编 | 龙希

编辑:龙希
返回顶部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