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网】徐一璠杨钊煊女双出局

来源:羊城晚报•羊城派 作者:龙希 发表时间:2023-06-05 12:33
羊城晚报•羊城派  作者:龙希  2023-06-05

文/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龙希

北京时间5日,2023法国网球公开赛进入第八个比赛日。在女双第二轮,中国组合王欣瑜/谢淑薇以2比0击败中国和法国组合张帅/梅拉德诺维奇,成功晋级女双16强。在女双第三轮的一场较量当中,中国组合徐一璠/杨钊煊以0比2不敌美国和澳大利亚组合梅里查尔/佩雷茨,无缘女双8强。VCG31N1258400571.jpg

在前一个比赛日,王欣瑜在女单赛场对阵女网世界第一、波兰名将斯瓦泰克的比赛中,吞双蛋出局。来到女双赛场,王欣瑜搭档谢淑薇继续出战女双第二轮的比赛,在中国金花德比中,王欣瑜/谢淑薇直落两盘横扫张帅/梅拉德诺维奇。接下来,她们将对阵美国和荷兰组合克劳茨克/舒尔斯。 

刚刚在斯特拉斯堡站夺得女双冠军的徐一璠和杨钊煊作为11号种子征战本届法网,顺利通过女双前两轮的徐杨组合第三轮与6号种子梅里查尔/佩雷茨相遇。面对劲敌,徐杨组合两人连丢两盘不敌对手,结束了本届法网的征程。(更多新闻资讯,请关注羊城派 pai.ycwb.com)

来源 | 羊城晚报•羊城派
图片 | 视觉中国
编辑 | 梁劲松

编辑:梁劲松
返回顶部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