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休战,杰拉德带队逆转利雅得胜利

来源:羊城晚报•羊城派 作者:刘毅 发表时间:2023-08-15 09:19
羊城晚报•羊城派  作者:刘毅  2023-08-15

文/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刘毅

沙特超级联赛首轮8月15日继续进行,上届亚军利雅得胜利客场以1比2被达曼协作逆转,这场比赛成为一场“利物浦德比”。

达曼协作主帅杰拉德曾经长期担任利物浦队长,这位前英格兰队长迎来在沙超的执教首秀。前利物浦队长亨德森今夏加盟达曼协作,在新东家继续担任队长。昔日利物浦主力前锋马内此役戴上利雅得胜利队长袖标,第一队长C罗因伤缺阵。亨德森和马内在利物浦搭档多年,此役各为其主。

8月13日在阿拉伯冠军联赛决赛中,利雅得胜利经过加时赛以2比1逆转利雅得新月,超级巨星C罗攻入两球,但在加时赛即将结束时因伤被换下。C罗因伤不会参加首轮沙超,由于赛程很密集,利雅得胜利主帅卡斯特罗此役进行阵容大轮换,塔利斯卡、布罗佐维奇、福法纳、特莱斯等球星全部没有进入比赛名单。

马内成了这支“利雅得胜利二队”的领军人物,他在开场仅4分钟就取得自己代表利雅得胜利的第一个进球。达曼协作上赛季在沙超排名第七,今夏引进亨德森和曾在法甲射手榜名列前茅的法国前锋穆萨·登贝莱,实力不容小视。

下半场刚开始,亨德森主罚角球造成利雅得胜利门将阿奇迪接球脱手,瑞典国脚库埃森把比分扳平。第53分钟,替补出场的巴西国奥队旧将维迪尼奥左路下底传中,穆萨·登贝莱包抄射门为达曼协作攻入制胜球。

杰拉德执教维拉开局不错,2021-2022赛季率队获得英超第14名。上赛季,杰拉德在维拉执教战绩不佳,去年10月20日被解雇,接替他的埃梅里最终带领维拉获得上赛季英超第七名。杰拉德在沙超迎来证明自己的机会,不过首秀战胜“利雅得胜利二队”还不是很有说服力。

来源 | 羊城晚报·羊城派
图片 | 视觉中国
责编 | 詹淑真

编辑:詹淑真
返回顶部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