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塞多“解封”佐拉在切尔西的25号球衣

来源:羊城晚报•羊城派 作者:刘毅 发表时间:2023-08-17 11:33
羊城晚报•羊城派  作者:刘毅  2023-08-17

文/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刘毅

英超豪门切尔西俱乐部8月17日宣布,“标王”凯塞多将身披25号球衣。切尔西25号曾经归属佐拉,为表彰这位意大利传奇前锋在切尔西效力时的优异表现,切尔西曾经宣布永久封存这个号码。

凯塞多此前在布莱顿效力时也是身穿25号,他去年代表厄瓜多尔参加世界杯时穿的是23号。凯塞多在视频中表示:“我和佐拉谈过,他祝福我,我知道这个号码意味着什么。我选择25号是因为它对我和我的家人来说意义重大,我想穿着这个号码创造很多回忆。”

佐拉今年57岁,当年在那不勒斯效力时一度被誉为球王马拉多纳的接班人,他在1996年加盟切尔西,2003年转会离开切尔西,距今恰好已经20年。凯塞多出生于2001年,将于11月年满22岁。佐拉表示:“感谢你发给我的信息,莫伊塞斯(凯塞多),我希望这个号码能给你带来许多快乐,就像当年它曾带给我许多的快乐一样,祝你好运。”

凯塞多加盟切尔西的转会费最高可达1.33亿欧元,这名厄瓜多尔铁腰成为英超转会历史上的“标王”。英超此前的标王是阿根廷中场国脚恩佐,他今年1月加盟切尔西的转会费高达1.21亿欧元,穿起传奇球星兰帕德穿过的切尔西8号战袍。

来源 | 羊城晚报·羊城派
图片 | 视觉中国
责编 | 郝浩宇

编辑:郝浩宇
返回顶部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