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维利亚门神布努去利雅得新月投奔内马尔

来源:羊城晚报•羊城派 作者:刘毅 发表时间:2023-08-18 08:49
羊城晚报•羊城派  作者:刘毅  2023-08-18

文/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刘毅

沙超豪门利雅得新月继续引援步伐,8月18日签入塞维利亚门神布努,转会费约为2100万欧元。布努与新东家签约三年,成为巴西巨星内马尔的队友。

8月17日参加完欧洲超级杯之后,布努没有随塞维利亚队友返回西班牙,而是直接飞往沙特签约。皇家马德里主力门将库尔图瓦因伤休战6到7个月,皇马一度有意引进布努。塞维利亚为布努开价2000万欧元,但是皇马只想租借一名门将,最终租借来切尔西上赛季的主力门将凯帕。利雅得新月为布努报价2100万欧元,这让“欧联杯之王”无法拒绝,他在新东家的年薪约为1000万欧元。

布努2019年9月加盟塞维利亚,以主力门将身份帮助球队夺得上赛季和2019-2020赛季欧联杯冠军。布努还参加了两次欧洲超级杯,塞维利亚先在2020年经过加时赛输给欧冠冠军拜仁慕尼黑,又在点球大战惜败于上赛季欧冠冠军曼城。去年在卡塔尔世界杯上,布努也有优异表现,帮助“黑马”摩洛哥打进四强。

利雅得新月是沙超夺冠次数最多的球队,今夏引援投资已经高达2.89亿欧元,六名新援按照转会费高低依次是内马尔(9000万欧元)、马尔科姆(6000万欧元)、内维斯(5500万欧元)、米林科维奇(4000万欧元)、库利巴利(2300万欧元)、布努(2100万欧元)。

来源 | 羊城晚报•羊城派
图片 | 视觉中国
责编 | 龙希

编辑:龙希
返回顶部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