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超】C罗复出,利雅得胜利两连败

来源:羊城晚报•羊城派 作者:刘毅 发表时间:2023-08-19 09:07
羊城晚报•羊城派  作者:刘毅  2023-08-19

文/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刘毅

沙特超级联赛第2轮8月19日继续进行,上届亚军利雅得胜利主场以0比2负于布赖代合作,遭遇联赛开局两连败,在积分榜上已被分别两连胜的吉达国民和达曼协作甩开6分。

利雅得胜利首轮在客场以1比2被达曼协作逆转,8月15日的那场输球有情可原,除马内外的明星球员全部没有进入比赛名单,因为在8月13日的阿拉伯冠军联赛决赛消耗太大。利雅得胜利刚夺得队史第一个阿拉伯冠军联赛冠军,在决赛经过加时赛以2比1逆转利雅得新月,C罗攻入两球后因伤被换下。

本场比赛,不仅C罗伤愈复出并首发出场,马内、塔利斯卡、布罗佐维奇、塞科·福法纳也全部首发出场。群星荟萃的利雅得胜利就这样输了,尽管他们射门次数以24比8领先,但射正次数以5比6落后。

布赖代合作在第20分钟取得领先,前锋马特乌斯开出角球,另一名前锋塔瓦穆巴近距离头球攻门得分。第89分钟,马内发动进攻,C罗突入禁区右侧小角度爆射击中立柱弹出,随后边裁举旗示意C罗越位。伤停补时第6分钟,利雅得胜利的防线出现低级失误,巴胡萨因为布赖代合作锁定胜局。伤停补时第10分钟,马内攻入一记弧线球,但因越位在先,进球被判无效。

严格来说,这场比赛不算冷门,布赖代合作上赛季排名沙超第五,虽然没有大牌球星,但是整体性很好。上赛季在布赖代合作与利雅得胜利的联赛交锋中,双方各自在主场获胜。2月17日,利雅得胜利曾在联赛主场以2比1险胜布赖代合作,C罗贡献两次助攻,为布赖代合作进球的是C罗的前皇家马德里队友梅德兰。

开局两连败为利雅得胜利敲响警钟,对他们不是坏事,可以继续向沙特公共投资基金(PIF)申请引援。利雅得胜利今夏引进前锋马内、中场布罗佐维奇、中场福法纳、左后卫特莱斯,但是中卫位置还不是顶级。利雅得胜利已经向巴塞罗那的法国中卫朗格莱报价,热刺的英格兰中卫戴尔可能在朗格莱之前加盟利雅得胜利,这支沙超豪门还接触过曼联的科特迪瓦中卫拜利。

马内在沙超开局两连败,他的前利物浦队友亨德森所在的达曼协作却取得两连胜,担任主帅的前利物浦队长杰拉德与达曼协作处于“蜜月期”。本轮在客场2比0战胜“升班马”哈森姆的比赛,巴西边锋维迪尼奥贡献一个进球和一次助攻,亨德森没有进入比赛名单。

来源 | 羊城晚报•羊城派
图片 | 视觉中国
责编 | 龙希

编辑:龙希
返回顶部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