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亚冠首秀未进球,咆哮中国裁判傅明

来源:羊城晚报•羊城派 作者:刘毅 发表时间:2023-08-23 09:18
羊城晚报•羊城派  作者:刘毅  2023-08-23

文/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刘毅

C罗8月23日迎来自己的亚冠首秀,在一场亚冠附加赛焦点战中,这位欧冠历史第一射手领衔的利雅得胜利主场以4比2逆转来自阿联酋的迪拜国民队。利雅得胜利一度被迪拜国民队逼到出局边缘,但还是惊险拿到亚冠小组赛入场券。

利雅得胜利上半场三次疑似点球没判,无论在比赛过程中还是上半场结束后,队长C罗都对来自中国的主裁判傅明咆哮。第一次是C罗在禁区内带球,在两名后卫夹击防守下倒地。最明显的一次出现在上半场伤停补时阶段,C罗在禁区内倒钩射门打在左后卫塞义德高举的手臂上弹出底线。C罗拍打着自己手臂示意对方手球,但是傅明没有判罚点球,只给了角球。C罗随后在禁区内被撞倒,傅明还是没有判点球,C罗情绪激动,冲到傅明面前表达不满。

上半场结束后,C罗在离场前指着自己眼睛再次对傅明咆哮。C罗两次向傅明咆哮之后,广州恒大旧将塔利斯卡来到傅明面前,心平气和地向主裁判解释。C罗本场没有进球,塔利斯卡成为这场比赛的关键先生。

开场仅11分钟,布罗佐维奇开出角球,塔利斯卡头球为利雅得胜利取得领先。第18分钟,霍芬海姆旧将达布尔横传,阿联酋国脚阿尔哈萨尼把比分扳平。下半场刚一开始,阿尔哈萨尼为迪拜国民队反超比分。直到第88分钟,利雅得胜利右后卫哈纳姆才头球把比分追成2比2。伤停补时第5分钟,塔利斯卡头球为利雅得胜利艰难反超比分。两分钟后,C罗右路传中,布罗佐维奇推射为利雅得胜利锁定胜局。

同样是在8月23日,利雅得胜利俱乐部官宣从葡超豪门波尔图引进28岁的葡萄牙中场国脚奥塔维奥,他6000万欧元的转会费创下波尔图卖出球员的最高纪录,尽管其转会估价只有3500万欧元。在6月份的两场欧洲杯预选赛中,葡萄牙队长C罗打满全场,奥塔维奥两次为葡萄牙替补出场。

继利雅得新月和吉达国民之后,利雅得胜利成为第三支今夏引援投资超过1亿欧元的沙超球队,五名新援奥塔维奥、马内、福法纳、布罗佐维奇、特莱斯的总转会费达到1.376亿欧元。利雅得胜利可以组成中锋C罗、前腰奥塔维奥、边锋马内和塔利斯卡、双后腰布罗佐维奇和福法纳的豪华组合。转会窗关闭前,利雅得胜利还会引进一名中卫,曼城的西班牙国脚拉波尔特已经很接近加盟利雅得胜利。

来源 | 羊城晚报·羊城派
图片 | 视觉中国
责编 | 詹淑真

编辑:詹淑真
返回顶部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