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曼城签下“过人王”多库,完成今夏第三笔引援

来源:羊城晚报•羊城派 作者:徐扬扬 发表时间:2023-08-25 09:28
羊城晚报•羊城派  作者:徐扬扬  2023-08-25

文/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徐扬扬

英超豪门曼城俱乐部8月25日正式宣布,已经从法甲雷恩俱乐部签下边锋多库,合同有效期至2028年6月,他将身穿11号球衣。有消息称,曼城触发了多库的解约条款,其解约金为6000万欧元,这也是其转会费的数额,远高于德国转会市场对这位比利时小将估价的2800欧元,这笔费用将被分期支付。 

曼城发布的公告称:“曼城很高兴地宣布杰里米·多库从雷恩转会加盟曼城。多库和曼城签约5年。这位21岁的比利时边锋成为曼城今夏继科瓦契奇和格瓦迪奥尔后的第三笔签约。多库在球场两翼都可以胜任,他是目前欧洲足坛最值得期待的年轻边锋之一。曼城全体人员热烈欢迎多库进城,祝愿他未来的曼城生涯一切顺利。”

“我很高兴来到曼城,这是一家很大的俱乐部,所以我非常兴奋,已经迫不及待地想要开始了,因为这里有一位顶级的教练,能帮助我成为一名更好的球员。与德布劳内一样,瓜迪奥拉也受了伤(接受手术治疗),我希望他早日康复,我想要尽早见到他。”完成签约后,多库这样说,并主动提及了自己的比利时国家队队友和新东家的主教练。

曼城总监贝吉里斯坦对多库的评价是:“他拥有着一位边锋所需要的一切,出色的速度,出色的一对一能力。我相信在瓜迪奥拉和曼城教练组麾下,他将会成为一位世界级的天才攻击手。”

多库身高1米73,上赛季效力雷恩在法甲、欧联杯和法国杯三项赛事共16次首发、13次替补上阵,共射入7球、助攻4次,场均完成过人多达6.72次,是五大联赛最多的,是一位名副其实的“过人王”。多库已经14次代表比利时国家队出战,有2球进账。

来源 | 羊城晚报·羊城派
责编 | 吕航

编辑:吕航
返回顶部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