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替补出场建功,国际迈阿密结束11场不胜

来源:羊城晚报•羊城派 作者:刘毅 发表时间:2023-08-27 10:09
羊城晚报•羊城派  作者:刘毅  2023-08-27

文/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刘毅

球王梅西8月27日上午迎来自己在美国职业大联盟赛场的首秀,他替补出场攻入充满艺术气息的进球,帮助“副班长”国际迈阿密在客场以2比0战胜另一支东部弱旅纽约红牛,国际迈阿密终结在联赛的11场不胜。

梅西最近太累了,上一场帮助国际迈阿密在美国公开杯半决赛经过点球大战击败辛辛那提FC之后,球王累得直接坐在地上休息。本场比赛,主帅马蒂诺安排队长梅西打替补,中场核心布斯克茨和前队长耶德林同样坐上替补席,在点球大战屡立战功的门神卡伦德戴上队长袖标。

当戈麦斯在第37分钟为国际迈阿密取得领先,梅西露出微笑,和布斯克茨一起为队友起立鼓掌。第60分钟,梅西、布斯克茨、耶德林一起替补出场。第89分钟,梅西带球发动进攻后杀入禁区,布斯克茨斜传左路,左后卫阿尔巴倒钩传中,梅西在禁区内带球摆脱防守后横敲右路,克雷马斯基传中,梅西轻松打进空门。这个进球充满想象力,配合过程行云流水,三位前巴塞罗那球星梅西、布斯克茨、阿尔巴之间非常有默契。

尽管梅西只替补出场半个多小时,但纽约红牛主场球迷还是值回票价。纽约红牛主场的球票平均价格是46美元,因为本场比赛是球王梅西的美职联首秀,球票平均价格暴涨到483美元。还有一些贵宾票,第一排的一些座位球票售价高达3600美元,而且必须同时买下相连的四个座位才有这个价格,总价1.44万美元。

梅西代表国际迈阿密参加了9场比赛,收获11个进球。本场比赛之前,梅西连续7场首发,只有在北美联赛杯的首场比赛以及本场比赛替补出场。梅西在国际迈阿密3场比赛梅开二度,5场比赛攻入一球,唯一没进球的一场还贡献两次关键助攻,力挽狂澜帮助美职联“副班长”国际迈阿密在美国公开杯半决赛淘汰美职联“领头羊”辛辛那提FC。

本场获胜之后,国际迈阿密6胜3平14负积21分,由东部倒数第一升至倒数第二,把多伦多FC(19分)挤到榜尾。梅西要带领国际迈阿密冲击季后赛入场券,东部前九名可以进入季后赛,国际迈阿密暂列东部第14位,比排名第九但多赛一场的芝加哥火焰落后11分。

来源 | 羊城晚报•羊城派
图片 | 视觉中国
责编 | 龙希

编辑:龙希
返回顶部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