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广东队官宣新赛季外援名单:马尚留队,波多黎各强援加盟

来源:羊城晚报•羊城派 作者:郝浩宇 发表时间:2023-09-05 14:40
羊城晚报•羊城派  作者:郝浩宇  2023-09-05

文/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郝浩宇

9月5日,CBA广东队官方宣布:已与外援特雷蒙特·沃特斯完成签约,同时马尚·布鲁克斯的续约工作也已经完成,待注册材料经CBA公司审核、公示之后,两名外援将代表宏远男篮出征新赛季的CBA联赛。

马尚已经在广东队效力多个赛季,自2018至2019赛季加盟广东队以来,马尚代表广东队出战132场,场均贡献25.8分6.3篮板5.2助攻。

广东队新外援特雷蒙特·沃特斯1998年出生于美国康涅狄格州,身高178cm,司职后卫。2019年,沃特斯在NBA选秀第2轮第21顺位被波士顿凯尔特人队选中。在正在进行的2023年男篮世界杯中,沃特斯代表波多黎各出战5场,场均贡献20分4篮板9助攻2.6抢断。截止到目前为止,沃特斯位列世界杯得分榜第十,助攻榜第二,抢断榜第二,两双榜第四。

沃特斯在本届男篮世界杯的表现让人印象深刻,波多黎各在本届杯赛和塞尔维亚、中国以及南苏丹分在同一小组,他们成功拿到了一个小组出线席位。在小组赛第二阶段,虽然波多黎各没能再进一步,但在沃特斯的带领下,波多黎各击败了拥有唐斯的多米尼加,表现非常亮眼。

在与中国男篮的比赛中,波多黎各以18分的分差获胜,沃特斯砍下全场最高的22分,并有6次助攻。沃特斯拥有超强的得分及串联能力,尤其是在三分线外有很强的攻击力。在赵睿离队的情况下,沃特斯的到来将弥补广东队在后卫线上的空缺。

来源 |羊城晚报·羊城派
图片 |视觉中国
责编 |柴智

编辑:柴智
返回顶部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