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建联将于本月15日在广州举办退役仪式

来源:羊城晚报•羊城派 作者:郝浩宇 发表时间:2023-09-11 19:08
羊城晚报•羊城派  作者:郝浩宇  2023-09-11

9月11日,易建联的经纪公司宣布,易建联的退役仪式将在9月15日在广州举行。8月29日深夜,中国男篮球员易建联在社交媒体宣布退役。

VCG111451694327.jpg

易建联在CBA只效力过广东队,在易建联宣布退役时,广东宏远篮球俱乐部也发文祝福易建联:“充分理解并尊重易建联退役的决定,并将择期为阿联举办隆重的退役仪式,祝愿易建联的未来一切顺利。”

广东宏远篮球俱乐部表示,易建联作为广东宏远篮球俱乐部培养出来的优秀球员,也是广东篮球最为耀眼的明星,在二十余载篮球生涯中,为俱乐部、广东篮球以及中国篮球做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为广大球迷留下无数珍贵的回忆。“感谢易建联那些与我们并肩作战的日子,那些登上荣誉之巅的瞬间,那些二十年如一日的汗水和那些不为人知的努力,我们将永远铭记。”

文/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郝浩宇

来源 | 羊城晚报•羊城派
图片 | 视觉中国
编辑 | 梁劲松

编辑:梁劲松
返回顶部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