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梦之队”重组?詹姆斯计划出战巴黎奥运,并招募杜兰特库里一同加盟

来源:羊城晚报•羊城派 作者:吕航 发表时间:2023-09-11 22:21
羊城晚报•羊城派  作者:吕航  2023-09-11

北京时间9月11日,有消息称NBA超级巨星勒布朗·詹姆斯对于再参加一届奥运会有着强烈兴趣,他已经准备好明年夏天代表美国男篮出战2024年巴黎奥运会。

VCG111446491587.jpg

据悉,在美国男篮折戟2023年男篮世界杯后,NBA中有多名球星曾公开表示愿意加入美国男篮,组建新一代“梦之队”征战巴黎奥运会并完成“复仇”。詹姆斯也曾多次致电招募联盟中的超级巨星一同出战,并且已经与凯文·杜兰特、斯蒂芬·库里、安东尼·戴维斯和德雷蒙德·格林有过交流,预计他们也都会在近期做出出战承诺。他们都将巴黎奥运会视作自己在国际赛场上的“最后一舞”。

此外,太阳后卫德文·布克、开拓者后卫达米安·利拉德、独行侠后卫凯里·欧文、国王后卫达龙·福克斯以及热火前锋巴姆·阿德巴约等球星也对于出战有着浓厚的兴趣。

据了解,美国男篮总经理、NBA名宿格兰特·希尔目前已知晓詹姆斯等知名球星的出战兴趣,但希尔拒绝发表进一步评论。在上赛季,希尔是与两方面的球员分开进行交流的:一部分是为了填补今年世界杯的名单,另一部分则是为了巴黎奥运会招募球员。

文/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吕航

来源 | 羊城晚报•羊城派
图片 | 视觉中国
编辑 | 梁劲松

编辑:梁劲松
返回顶部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