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得到霍乐迪,“绿衫军”再次大幅补强

来源:羊城晚报•羊城派 作者:吕航 发表时间:2023-10-02 09:52
羊城晚报•羊城派  作者:吕航  2023-10-02

北京时间10月1日深夜,波特兰开拓者队和波士顿凯尔特人队达成重大交易,前者将明星控卫朱·霍乐迪交易至“绿衫军”,得到罗伯特·威廉姆斯、马尔科姆·布罗格登、2024年金州勇士队的首轮选秀权,以及2029年的凯尔特人队不受保护首轮选秀权。

这笔交易是继利拉德大交易完成后,开拓者队在重建路上迈进的重要一步,鉴于开拓者队在后卫线上已拥有多名潜力新星,现年33岁的霍乐迪并不会存在于球队的长期计划中,而数月前凯尔特人队已在关于波尔津吉斯的交易中将球队外线防守核心斯玛特送至灰熊,提升外线防守能力是“绿衫军”在新赛季开始前的首要任务,如今霍乐迪的到来恰好补足了短板。

VCG31N1238223053.jpg

交易达成后,凯尔特人队的首发后场组合将是上赛季最佳防守阵容成员霍乐迪与最佳防守阵容二阵的德里克·怀特。据悉,凯尔特人队是霍乐迪下家愿望清单上名列前茅的球队,同时“绿衫军”预计也想长留霍乐迪。

不过,凯尔特人队在霍乐迪交易中也失去了换防、护框能力出色的内线防守核心威廉姆斯,新赛季开始后,经历过大伤、运动速率明显下降的波尔津吉斯能否扛起球队内线防守大旗仍是未知数。

对于开拓者队而言,这笔交易同样稳赚不赔,到目前为止,他们通过交易利拉德已经获得了艾顿、威廉姆斯、布罗格登等优质球员,3个首轮选秀权以及1个首轮互换权作为回报。致力于培养年轻的后卫球员的开拓者队预计将会继续寻求关于布罗格登的后续交易,利拉德所带来的回报总额有望持续扩大。

文|记者 吕航

图片 | 视觉中国
编辑 | 梁劲松

编辑:梁劲松
返回顶部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