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湾区3X3篮球赛广州站佛冈赛区比赛落幕

来源:羊城晚报•羊城派 作者:郝浩宇 发表时间:2023-10-02 18:34
羊城晚报•羊城派  作者:郝浩宇  2023-10-02

日前,2023年大湾区3X3篮球赛广州站佛冈赛区比赛在清远市佛冈体育中心落幕。本站赛事是2023大湾区3X3篮球赛的其中一个分站,共有28支队伍的100多位运动员参加。

经过50多场的激烈角逐,可乐地队、晨曦队和聚福礼花篮梦青年队分获青年组前三名;BBB队、来者不善队和九纹龙队获得公开组前三名。可乐地队及BBB队分别赢得青少年组别和公开组别的冠军,赢得了代表佛冈县直通广州赛区决赛圈的席位。

佛冈县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副局长谭武刚表示:“三人篮球赛在世界范围内拥有广泛的影响力,本次赛事是一个非常好的时机,借国庆中秋佳节的期间,为佛冈广大人民群众奉献精彩的体育赛事,使其成为一张佛冈民间亮丽的体育名片,提供难忘的双节民间体育体验,激发更多人民群众参与到全民健身,提高人民群众身体素质和科学锻炼意识。”

本赛事由佛冈县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指导,坤易体育主办、友盟体育协办。

文| 记者 郝浩宇

图 | 主办方提供

编辑 | 梁劲松

编辑:梁劲松
返回顶部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