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南沙区男子篮球联赛大岗镇赛区开打

来源:羊城晚报•羊城派 作者:周方平 发表时间:2023-10-14 12:30
羊城晚报•羊城派  作者:周方平  2023-10-14

2023年广州市南沙区男子篮球联赛大岗镇村BA篮球赛13日揭幕,比赛在大岗镇的全民健身广场激情上演。在未来一个月的赛程中,大岗镇赛区将会为球迷奉献多达69场精彩的赛事。

在揭幕战马前村和新联二村的比赛前,广州市南沙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局长鲁辉为赛事跳球。未来16天,大岗镇赛区的小组循环赛将会持续上演,31支队伍分成八个小组,每个小组的前两名将进入16强淘汰赛。获得冠亚军的队伍将代表大岗镇出战2023年南沙区男子篮球联赛。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小组赛的阶段的比赛,除了设有全民健身广场这个主赛场之外,还会分别在多个村的球场设立分赛场,其中包括高沙村、庙贝村、镇南社区、放马村和南顺二村等。

文 | 记者 周方平

图 | 主办方提供

责编 | 刘毅


编辑:刘毅
返回顶部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