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联杯】利物浦做客不敌图卢兹,仍在E组领跑

来源:金羊网 作者:徐扬扬 发表时间:2023-11-10 09:10
金羊网  作者:徐扬扬  2023-11-10

欧联杯小组赛第4轮11月10日打响,利物浦做客以2比3不敌图卢兹,不过他们仍以3胜1负积9分的战绩在E组领跑,领先该组第二的图卢兹2分。稍后登场的另一支英超球队西汉姆在主场以1比0小胜奥林匹亚科斯,与弗赖堡都是3胜1负积9分,因净胜球少屈居A组次席。

利物浦首回合曾在主场以5比1大胜图卢兹,因而本轮回访他们继续此前的轮换策略,凯莱赫、昆萨、齐米卡斯、远藤航、本·多克等过往的替补球员得以首发上阵。

第36分钟,齐米卡斯后场被阿伦·邓纳姆抢断,后者带球突入禁区低射,球被昆萨挡了一下折射入门。此后,图卢兹将一球的优势维持到上半时结束。

易边再战,利物浦以索博斯洛伊、阿诺德、萨拉赫替下齐米卡斯、远藤航、本·多克。不过利物浦换上三名主力,不仅未能扭转劣势,而且还在第58分钟再失一球——图卢兹在前场右路三抢一成功断球后,谢罗传中,达林加禁区内低射破门,2比0!

直到第73分钟,戈麦斯头球传向后点,守将卡塞雷斯解围时不慎将球撞进自家球门,利物浦凭借对方送出的乌龙球才将比分追近至1比2。可是仅过3分钟,苏亚索左路横传门前,马格里射近角得手,帮助图卢兹将领先优势重新扩大到两球。

利物浦在比赛的末段掀起一波进攻高潮。第89分钟,麦卡利斯特直塞,若塔接球突入禁区低射得手,将比分追近至2比3。补时的第7分钟,昆萨射入一球,怎奈VAR介入确认昆萨射门前麦卡利斯特手球,进球被判无效,这使得利物浦最终惜败。

赛后,利物浦主教练克洛普表示:“这场输得不冤!因为他们赢得了几乎所有决定性的对抗和拼抢;我们有太多情况应该抢到球但没能做到。此外,我们至少两次轻易地丢掉了球权,一次导致失球,另一次不确定是进球还是被取消的进球。从防守角度来看,我们的表现确实不好。” 

文 | 记者 徐扬扬
图片 | 视觉中国
责编 | 苏荇
校对 | 潘丽玲

编辑:苏荇
返回顶部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