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凯恩双响,萨内两次助攻,拜仁大胜海登海姆

来源:金羊网 作者:徐扬扬 发表时间:2023-11-12 10:31
金羊网  作者:徐扬扬  2023-11-12

德甲联赛第11轮北京时间11月12日凌晨续战,拜仁慕尼黑在安联主场以4比2击败海登海姆,凯恩双响,萨内送出两次助攻。至此,拜仁以9胜2平积29分的佳绩超越本轮未赛的勒沃库森暂时占据榜首。

此役,凯恩仍是拜仁最大的亮点。第14分钟,萨内在右路带球疾进中突然横传,凯恩接球后转身怒射破门,替拜仁首开纪录。第44分钟,萨内开出左侧角球落到点球点附近,凯恩回撤接应头球破门,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两球。至此,凯恩在德甲战至第11轮之时,已经射入17球,还有5次助攻,创造了德甲历史同期进球纪录。

凯恩的“高产”也带动了拜仁全队,该队前11轮的进球已经达到42个,这也创造了德甲同期进球的新纪录。凯恩本赛季在16场各项赛事已经射入21球,助攻7次。不过此役的最佳球员却是萨内,他虽然全场3射0中,但送出多达9次的关键传球,其中包括给凯恩的两次助攻,两人已经产生“化学反应”。

在取得两球领先的优势之后,拜仁主帅图赫尔以格雷和舒波·莫廷换下乌帕梅卡诺和格纳布里,众将似乎也有些松懈。结果从第67分钟起的4分钟内,海登海姆竟然由克莱因迪恩斯特和贝斯特连扳两球,将比分追平。其中拜仁首个失球的直接原因是舒波·莫廷中场被断球,第二个失球则是因为金玟哉在后场传球出现失误。这两次失误直接导致被对方在前场断球打快速反击得手。

不过拜仁毕竟技高一筹,第73分钟,舒波·莫廷的射门被对方门将挡出,格雷罗补射得手,再将比分超出。 第85分钟,替补上阵的特尔右路传中,舒波·莫廷高高跃起头球破门。此役替补上阵的舒波·莫廷虽然因自己的失误直接导致失球,但他4射2中,直接参与两个进球,还送出2次关键传球,表现也非常亮眼。

赛后,图赫尔说:“对我们来说,这是一场与自己的斗争。我们必须要专注于自身,拿下应拿的分数,除此之外没有别的。我们想赢,并保持这种心态。本赛季联赛的冠军争夺很激烈,斯图加特表现得很好,莱比锡、勒沃库森、多特也都不错,我们不去管其它球队,只专注我们自身。”

文 | 记者 徐扬扬
图 | 视觉中国
责编 | 柴智
校对 | 桂晴

编辑:柴智
返回顶部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