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身赛】久里契奇两中门框,塞尔维亚不敌比利时

来源:羊城晚报•羊城派 作者:徐扬扬 发表时间:2023-11-16 14:23
羊城晚报•羊城派  作者:徐扬扬  2023-11-16

 11月16日,一场国际男足热身赛在比利时海弗莱的德登里夫球场打响,主队比利时以1比0小胜塞尔维亚。

此役的控球率是51%比49%,射门9比10,双方大体战成均势,但射正之比却是7比0,比利时占据明显优势,这也表明其进攻的质量要高得多。开场仅2分钟,塞尔维亚门将拉伊科维奇解围失误送礼,卡拉斯科断球远射破门,替比利时率先打破僵局。

不过拉伊科维奇除了这次失误外,其余时间表现出色,曾经四扑对方前锋奥蓬达威胁极大的射门。而塞尔维亚的前锋久里契奇在第31分钟在禁区内转身射门,球击中门柱弹出。 眼见己队迟迟未能扩大战果杀死比赛,比利时在第67分钟对位换人,以巴舒亚伊和特罗萨德,更换了两名前锋。

不过此举并未能收效,反倒久里契奇在第88分钟门前抢射,怎奈球又击中门楣弹出,离进球还是差了一点。最终,比利时将一球的领先优势保持到终场。

文 | 记者 徐扬扬
图 | 视觉中国
责编 | 郝浩宇
校对 | 潘丽玲

编辑:郝浩宇
返回顶部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