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超级吊射,利雅得胜利大胜后紧追利雅得新月

来源:羊城晚报•羊城派 作者:刘毅 发表时间:2023-11-25 09:40
羊城晚报•羊城派  作者:刘毅  2023-11-25

世界足坛近期流行超远吊射,继凯恩、迪马尔科、姆巴佩之后,超级巨星C罗也上演神奇吊射。北京时间11月25日凌晨在沙超第14轮比赛中,C罗梅开二度,包括攻入一个赢得满堂彩的远距离吊射进球,帮助利雅得胜利主场以3比0大胜弱旅阿科多。

当比赛进行到第80分钟,阿科多门将维托尔冲到禁区外解围,C罗在距离球门超过32米的地方起脚吊门,皮球划出一道超高弧线突然下坠飞入球网,让拼命回追准备堵门的后卫无可奈何。利雅得胜利主场球迷兴奋极了,在看台上纷纷模仿C罗进球后大喊“siu” 的庆祝方式。

这是C罗本场比赛的第二球,他在第77分钟为利雅得胜利扩大比分,又用神奇吊射锁定胜局。国际比赛日结束后,德甲、法甲、沙超纷纷有明星球员登场亮相。凯恩在德甲为拜仁慕尼黑进球,在2023年度进球榜上以49球领跑,C罗本轮梅开二度,追平攻入48球的哈兰德。姆巴佩本轮打进1球,年度进球达到47球。四名神锋之中只有哈兰德的本轮联赛尚未进行,曼城迎战利物浦的比赛将于北京时间11月25日20时30分开始。

本赛季是C罗在沙超的第一个完整赛季,他在联赛出场13次攻入15球并有7次助攻,在沙超射手榜和助攻榜分别排名第一。利雅得胜利本赛季在联赛以两连败开局,依靠C罗等球星的神勇表现,现在以11胜1平2负积34分的成绩稳居积分榜次席。“领头羊”利雅得新月本轮联赛尚未开始,目前仍然领先利雅得胜利1分。

近日再次传出利雅得胜利下赛季可望参加欧冠的消息,欧冠历史第一射手C罗有望以外卡球队当家球星的身份重返欧冠赛场。欧足联一直致力于把欧冠打造成全球顶级俱乐部赛事,与缺少卖点且实力孱弱的安特卫普、伯尔尼年轻人、柏林联等球队相比,拥有C罗、布罗佐维奇、塔利斯卡、福法纳、奥塔维奥等球星的利雅得胜利参加欧冠确实更有吸引力。

文 | 记者 刘毅

图 | 视觉中国

责编 | 龙希

校对 | 马曼婷

编辑:龙希
返回顶部
精彩推荐